close

白天 (上班)

晚上 (上學)

是我大學四年的寫照

一天睡三、四小時 很正常

(難怪內分泌會失調)

 

這天是   三年前的6月8日   我的生日~

夏日豔陽     南部好熱丫~~

這幾天都晃晃忽忽的 要期末考 又要趕交期末報告

 一早出門 上完公司安排的課程

中午回到家    坐在電腦前   就是一頓key  

不小心在椅子上睡著~~~超累~

睡到腰痛 所以 我醒了= =

一手摘下 眼鏡  另一手抓著手機   關掉電腦螢幕

椅子一轉 趴~~~一聲 人就直倒在床上....

咦 我看見自己在睡覺~~ 看見自己躺在床上

我還站在電腦前........

天啊~~

我在思考 ....

到底 站著是我 還是躺著是我.....

這絕對不是夢....瘋了 我......

在思考同時 眼角瞄 到房門 前有人經過.....

下意識 轉頭 ....只見有人 要往樓上走去

我心想 : 哇靠 你誰丫 你干嘛在我家......

我..........只是心想...並沒有出聲.....

他........一個男人 停止上樓動作 將右腳往后退了一步

頭轉向我.......臉表 似乎 有點高兴 有點驚訝~~

他........走向房門 看著我.....(我們對望了....有一點時間....久)

他開口說:..........我等你很久 我找你好久!~!$#~$&

我傻了...但不害怕

(他的長像 有著一對大而不雙的眼 超挺的鼻子 很漂亮的嘴 類似貝克漢頭的短髮......不黑不白的皮膚 穿著 鵝黃的襯杉 和 防皺褲~~~身高大概一八五左右)

記憶中的他 超清楚的

之后 他走向我 抱著我 並且 用額頭 貼著我的額頭 說: 你知道我是誰 只是 你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(在對談過程ing    我都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身體還躺在床上......)

手機響了 我對他說 我要去接電話了 他坐在地上 笑而不答 ~~~

 

我醒了......好累的感覺 ....下午四點多了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一個多月過后

某一個晚上 十二點多到家

見床倒頭睡 不是我的風格(沒洗澡很髒的)

但我睡了 凌晨四點多起床洗澡

在電腦前收mail  瀏覽文章 ~~

等頭髮乾........五點多又跑上床睡了一會

但我忘了設定鬧鐘.....

最晚七點必須起床

七點五十出門上班~

~~~~~~~~~~~~~~

睡夢中~有個大概一歲多的小女生~進門就喊 媽咪媽咪.....(我知道她在叫我耶)

我說~ 乖 媽咪等下要上班 你別吵 媽咪要睡覺.....= =

      她乖乖的躺在我右手邊~~

這時 樓下有個人 叫我 抱著一個小男嬰~~   讓我下樓抱他  

我將他放在妹妹與我的中間.....他們好乖........我繼續睡........

天快亮了 我知道~~

房門的廉子....被拉開了.......

他說: 老婆~~~ 該上班了 快起床~~

我嚇死了 ................用跳的從床上起來......

瘋狂的奔~回另一個房間...................

而他..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.

生日當天遇見的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