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   鳥嗚了

睡夢中

其實   是清醒的

 

突然有人說(沒見到人 也沒有出聲 好像是透過意念傳達) :      

這裡就是天堂     從那進去后 就是天庭

他指向 右前方處 有個入口  

類似石柱雄偉的建築門型   

紅色的    像廟宇    入口 都會建個什么門之類的那種     

 

我往前望去 無邊無際 腳下踏著雲海.....

天啊~~  這是什么鬼地方.....

 

停留了一會

 

他帶我到了〝宇宙〞   我看見好多好多銀河  = =

眼前 好多星星 又是一望無際了

搞不懂ing

 

他開始講 〝道〞

我與他對話了    

當下他說了 好多好多

類似    道德經   什么什么的

我懂 但表達不出來

 

我醒了   在早上七點十五分   

我思考著

好怪異丫

他又想透露什么訊息

在夢中

我很鎮定   

不害怕

想了十幾分 又倒頭睡

 

這次 來到一間房子

房子前 有一個超級+超級+超級  大的 〝天公爐〞

房子不是廟 但為何有天公爐?? 

我感覺我身后跟著一個人 (應該是人吧 哈哈)

房裡有人叫我    

不是聲音

都是用意念傳達的

要我進去

房裡 沒有供桌 只有一個高台

牆壁 都被煙 燻黃了

他比了個手勢要我上前

 感覺上 要我 到他身邊

我爬上高台 跪趴姿態 听著他說話

但不知道他說什么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醒了~~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