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夢  忘了 什么時候

大概 也是國中左右吧!

 

我獨自來到一座廟宇前      入廟門口 有白色階梯   

我心想: 這廟 也太大了吧~~  

我想上去 爬上階梯 

每當我爬至階梯一半時

階梯會呈現垂直狀

讓我滑下來

無論我怎么爬

就是爬不上去 

夢裡 我一直重覆

不放棄的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爬啊 爬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爬.........

 

人生就如同這廟門口的階梯....考驗真多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