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二升大三的春假

清晨 听著 家裡電話響著

知道自己是清醒的   又在次被拉入夢中

 

夢裡是夜晚  情境是放學時

同學叫志偉    

突然跟我說 要載我回家

但必須陪他先去做件事

他拿出一張籤詩我從他手上 拿過來看了

(突然 感覺到 他們說 志偉應該的人生方向 怎么又怎么的

叫他要做水電之類 ....好瞎)

我說: 這廟 我不知道在那裡

但我可以陪你去找

 

夢中  志偉 騎著機車載著我 

我會跟他說路怎么走 

邊繞邊找 來到了 一間大廟

廟好莊嚴   進廟有個長階梯~

廟前有兩個超大石獅子

在左獅前有一群人    各四個   面對面

感覺在聊天 之類   但都沒說什么 話 

我下了車   走向這群人  

他們並沒有很在意我們的出現

我說: 不好意思 請問 (我遞出手上的籤詩問) 這廟 怎么走

沒人搭理我的感覺 = =     

突然 在其中有人說 : 給我看看   ~ 我走近他 將籤詩 給了他

他說:  快到了   在往前走一點  但沒有明確說出地點

我感覺他們實在太怪了 ~~~說聲說謝謝后  上了機車  走了

拐進另一條三角窗巷子 眼前又出現另一群....更怪異的人..........

這一群人 不是人 是鬼吧   ....像地衙役

在玩著牌 我不敢打扰......好可怕....

就在我在思考要不要上前問時 身旁 出現了一個男子 臉很嚴肅

說:    你要找誰 有什么事   

听了我都傻了  我沒有回應他什么

轉身就走 這時又有個老伯 笑笑臉跑出來 對著我

感覺上 他的笑 彷彿嘲笑什么

我很激動的從機車上 下來 到老伯面前說: 找不到 我再找 找不到 我會繼續找~~

夢 ~~~就結束了

 

 

我很清醒 因為我知道 家裡電話響

我會任由夢的發生    是因為 我想 祂們應該是想要我轉告什么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