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滿二十七歲了

 

感覺有點恐怖的年紀

 

今天是五月十三日

大概是四月底

 

清晨 (又是清晨)  鳥鳴

~~~ 為什么都是清晨來這招 = =

 

不知不覺又進入夢裡

在夢裡

我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

他說 (又是沒聲音的說   全是意念傳達)

時間到 要開靈

要我通靈....類似的意思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狂哭...說: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

醒了.....

其實我是清醒的.......都知道天亮 是清晨耶....

算了~~~

搞不懂 到底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