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多月前 我还在忙錄的上班

一個星期前我辭掉工作了

終於~

當然~

工作也找好了

又因某些原因~

我...............不去了

 

啊~ 又不是要講這件事

 

在一個多前的某個清晨

在夢裡 我看見 金身的玉帝 和一身白衣的觀音媽媽

你問我~ 怎么確定就是......祂們

我也不知道.....

反正在夢裡.......就是知道..........

發生的場景.....讓我覺得有點搞笑~

祂們不像人們想像中的嚴肅

反而 .......... 很有親和力

夢中的自己........像看著戲一般.............

搞不懂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