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滿麻煩的

這人生

這人身

這人蔘.....?!@##$

 

22歲的時候

有個丫公

曾跟我說 

我背后的靠山好大喔??

(什么意思 沒明白)

入了社會 人心都在沉淪   自己要學會調適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之后說了什么  我記不得了

 

的確

沒錯

人啊人

我也是人

我不想同流合汙

 

正向 積極是動力

而動力來自善心~

當時的我 明白 沒明白

好像沒明白 又好像明白

 

現在的我  應該明白

 

但我想說 丫公啊 雖然我不清楚 您到底想表達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試著找出方向   希望能見到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