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帶領N個日本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魂

 

害怕嗎?         不怕啊 !

當時 也不知道他們這么想跟我

 

台中人大概都知道 北屯早期是日本軍駐札處

好多好多日本軍 死在那.....

身首異處 ~ 情何以堪

落葉歸根

 

一個士兵 不是戰死沙場 就是 光榮返鄉

 

祂們跟著我的原因

不是想效忠我....

不是想復仇........

更不是看我太....可愛 = =

而是落葉也想歸根啊

 

婆婆說    祂們想回日本 想回家鄉 

想想    很可悲吧    戰爭 ~  到底能帶來什么

 

信非吾罪而棄逐兮  何日夜而忘之?

曼余目以流觀兮  冀壹反之何時?

 

走了 最終 还是走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